close


主機平台:NDS
遊戲類型:益智
遊戲人數:1人
製作廠商:Electronic Arts
發行廠商:
代理:
發售日期:2009-03-26
遊戲售價:¥ 4980
官方網站:http://www.eajapan.co.jp/81diver/

改編為遊戲的《81diver DS》承襲原作設定,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主角菅田健太郎,為了
成為真正的賭博棋士,而以「81diver」為名闖蕩江湖,挑戰眾多性格鮮明實力高超的賭
博棋士,贏得女主角中靜そよ(上述的神秘女僕)的好感,朝向不同的結局發展。

  遊戲收錄重現原作故事的「故事模式」,自由選擇對手進行對局的「自由對局模式」
,觀看原作經典勝負場面棋譜的「棋譜觀戰模式」,挑戰流浪賭博棋士“雙神”問題的
「修行模式」,學習將棋規則的「將棋教室模式」以及附加將棋小遊戲「夾將棋」。

  遊戲支援「DS 下載遊玩」功能,單張卡匣就可以讓兩名 NDS 玩家進行連線對戰。

轉日本改造

■ゲームID
CEAJ/F651C023

用SELECT按鈕是跳水回數10
94000130 FFFB0000
22161AC0 0000000A
D2000000 00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g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