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不要丟下我…感人!

有天,有部靈車從忠孝東路那邊慢慢的駛過。


只見有個小孩跑在靈車的後面,
邊跑邊哭叫:爸爸,不要走,不要丟下我一個,爸爸回來啊……

路人都紛紛向這個小孩投以同情的目光,
真是可憐的小孩,年紀這麼小,父親就死掉了…
就在這時候,靈車突然間停了下來
司機打開車門,說了一句話:

林背在工作,靠腰哦…………(台語發音) 


老婆下跪

一位男士對朋友說:“昨天我和老婆打完架之後,老婆跪在我的面前。”
朋友驚訝地說:“唉呀!你真了不起。不過,你老婆跪著時對你說
什麼?”

男士答道:“她說:‘你這個死東西,快點給我從床底下滾出來’。 



瓦斯工大逃亡

兩個瓦斯公司的維修工人,剛到一戶人家作安檢。

檢查完最後一家後,兩人突然提議看誰先跑回車上,

跑輸的人晚上要請一打啤酒,接著兩人便拔腿狂奔,
跑啊跑的……

突然覺得後面有人猛喘著氣跟著跑。
回頭一看,原來是最後一家的女主人跟在後面跑。
他們停下來問這位女士是不是有問題。

這位女士回答:
「當我看到你們檢查完我的瓦斯系統後馬上拔腿就跑,
我覺得我也應該跟著跑…………



老婆婆駕車

一名交通警察在高速公路上把一部時速只有 20公里的慢車給攔了下來。
警察發現車裡坐了4個老太婆,除了駕車的那個外,其他的3個都臉色蒼白的在發抖。

駕車的老太婆緊張的:偶…偶沒有超速啊…
警察:妳沒超速,可是開得太慢了。

老太婆:但速路牌上綿綿寫住俗速“20”嘛。
警察:那是指20號公路,不是時速啦!
老太婆:喔…那偶現在宰羊了啦。
警察:她們3個沒事吧﹖怎麼一直在發抖﹖

老太婆:我們剛從200號公路開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g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