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遊戲王怪獸對決 GX 雙重戰力
遊戲原名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 TAGFORCE
遊戲原名  
售價  ¥ 5229
製作廠商  KONAMI
主機  PSP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人數  1~2 人
發售日期  2006-09-14
官方網站   http://www.konami.jp/gs/game/yugioh_tf/

遊戲簡介
本遊戲是《遊戲王》系列 PSP上的首作品,遊戲主軸是根據電視版卡通動畫來設定的,不論是灌注
靈魂的抽牌,或者是召換主力怪獸等種種撼動玩家心靈的場面,都將以 3D 畫面重現玩家眼前!
  本遊戲首次採用「雙人搭檔」的概念,包括十代、萬丈目、明日香等在卡通動畫版中出現過的
人物,都可以成為玩家的搭檔!身為玩家的你必須跟他們搭檔,並且在「決鬥學園」中突破重重關卡!
  玩家並可透過 PSP 的無線網路功能,來與與朋友們進行連線對戰,藉由 PSP 強大的 3D 繪圖
功能,讓玩家體驗到完全不遜於電視版卡通動畫的表現,遊戲包裝中並將附贈 3 張稀有的特典卡片:

◆ 幻獸十字之翼(光屬性;四星級;獸戰士族;ATK / 1300 DEF / 1300)
  只要這張卡片被送進墓地,在戰場上所有其他名為「幻獸」的怪獸的攻擊力都會增加 300 分。
◆ 幻獸野蠻角笛(地屬性;四星級;獸戰士族;ATK / 1700 DEF / 0)
  這張卡片攻擊守備狀態的怪獸時,如果對方怪獸的守備力大於此卡片的攻擊力,則這數值間的差
額將會直接傷害到對方玩家的生命點數上。
◆ 幻獸雷電飛馬(光屬性;四星級;獸戰士族;ATK / 700 DEF / 2000)
  對方發動攻擊時可以發動此卡片的特殊效果。當玩家的墓地中存在這張卡片時,可以指定自己場
上的一張名為「幻獸」的怪獸卡,並且讓他所受到的攻擊傷害化為 0。也就是說該怪獸不會因為一般
的攻擊而受到破壞。但是這張卡片也會因為發動能力而從遊戲中被除外。



轉日本改造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 TAGFORCE

_S ULJM-05151
_G Yu-Gi-Oh Duel Monsters GX Tagforce

_C0 Duel Point 999999999
_L 0x2025732C 0x3B9AC9FF

_C0 Enemy LP0
_L 0x1175C598 0x00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g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