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 遊戲錄 DS.jpg  

 

 

主機平台:DS 
遊戲類型:其他 
發售日期:2011-04-28 
遊戲售價:¥ 5040 
遊戲人數:1人 
作品分級:CERO A 
製作廠商:Idea Factory 
發行廠商:Idea Factory 
台灣代理: 
官方網站:http://www.otomate.jp/hakuoki_yugiroku_d...


本作為 PSP 遊戲《薄櫻鬼 遊戲錄》DS 移植版。在遊戲中,新選組的隊士們將以可愛的 Q 版形象登場,玩家將接受來自副長土方的委託,調查隊士們隱藏的秘密。
本作延續原作系列角色以及世界觀,玩家將與《薄櫻鬼》中登場的隊士們邊進行小遊戲,邊進行冒險。在遊戲中共分成可以在屯所的日常生活裡跟隊士們一邊會話一邊來進行遊戲的「一般模式(通常パート)」,以及使用 Q 版化的隊士們來進行小遊戲的「Q 版模式(チビキャラパート)」,玩家們可以透過這兩種模式的交替進行來攻略遊戲。
而當玩家們在小遊戲中過關獲勝,劇情將繼續向下推進;如果玩家們能夠將所有小遊戲全部過關的話,還可以跟喜歡的隊士展開更進一步的後續發展。


轉日本改造
■ゲームID
TGDJ/3609AD4B


■遊戯場全開
021FFD08 0003FFFF

■「カルタ」ポイント最大
121FFD2C 0000270F

■「カルタ」全て交換可能
121FFD18 000003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g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