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魂 數位起始包.jpg 

 

主機平台:NDS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發售日期:2010-08-05 
遊戲售價:NT 1650 
遊戲人數:2人 
作品分級:CERO A 
製作廠商:NAMCO BANDAI Games 
發行廠商:NAMCO BANDAI Games 
台灣代理:台灣萬代南夢宮夥伴 
官方網站:http://b.bngi-channel.jp/battlespirits/d...


 

■大受歡迎的卡片戰鬥遊戲
實體卡片戰鬥、改編動畫作品,都十分有人氣的「戰魂」,將在DS上登場!
基本玩法為操作怪物魂魄,並輔以玩家魔法、結界,攻擊對手的卡片遊戲。魂魄既是法力來源,也是戰場主力士兵,這種兼顧攻守、生產戰鬥的玩法,十分具有深度。

 

■直感操作、官方要素完全對應
本遊戲為官方授權,將規則、多采多姿的怪物、充滿陷阱味道的法術結界,全部一滴不漏地納入遊戲中。
不僅有多達 1000 多張的卡片,還藉由 DS 直覺、親切的環境,以全觸控方式操作手上的怪物。玩家將不需要浪費精神於佈陣、計算上,所有一切繁複手續全由電腦處理,只需專注於策略上就好。並可藉由桌上遊戲所沒有的聲光效果,讓怪獸宛如活生生站在眼前。

 

■單人故事模式、多人對戰齊備
單人模式之中,將操作主角「渡雷烈」,遨遊動畫世界,於廣大世界收集怪物靈魂,挑戰強勁對手。多人模式裡,可以面對面和朋友對戰外,也能藉由 wifi 連線,與全世界的玩家對決。遊戲裡準備了完善的訓練模式,不了解規則也沒關係。


轉日本改造

■ゲームID
BB4J/F564E3B9

■ギャラ最大
0225E270 3B9AC9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g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