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又有個醜男, 也很不小心的救到了一個小仙女, 很幸運的,小仙女也給了他三個願望.
醜男很是興奮的在街上閒逛著, 突然間他看到了一張藍波的海報, 於是他便許下了他的第一
個願望,我要和他一樣壯,他向天狂吼到.... (**ACTION**路人投以好奇的眼光......!)
砰的一聲!醜男突然間變的非常之壯! 他很是得意的在街上狂笑漫步著.
(...**ACTION**.....路人紛紛逃避......!) 忽然一下,醜男又看到了 一張湯姆克露絲的海報.
我要和他一 樣帥 ,醜男在度狂怒到... (WELL, ACTUALLY HE SAW MY POSTER...) 澎的又一聲!
一個又帥又壯的男人出現在街上..... (....**ACTION**....美眉投以羡慕的眼 光)
於是"帥男"又在街上閑 著. 又突然之間看到有人在賣牛 .我要和它的那個一樣大.
"帥男" 不小心的流著囗水暗自偷笑的許了第三個願望, 看誰今後誰敢在看不起我,
我又大,又帥,又壯,他在心裏偷偷的想著. 轟的一聲,第三個願望實現了. 啪的一聲!

他的那個不見了.. 原來他指的那只是母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g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