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GEO 群雄 ~終極射擊~.jpg 

主機平台:PSP 
遊戲類型:射擊 
發售日期:2010-07-29 
遊戲售價:¥ 5040 
遊戲人數:2人 
作品分級:CERO B 
製作廠商:SNK PLAYMORE 
發行廠商:SNK PLAYMORE 
台灣代理: 
官方網站:http://game.snkplaymore.co.jp/official/n...


NEOGEO 群雄 ~終極射擊~》是以 NEOGEO 經典遊戲角色為主題的射擊遊戲,敘述在布朗‧休格博士(Brown Sugar 博士)祈求下跨越時空現身的 10 名英雄,為了對抗濫用時光機的神祕組織「達姆德(Damned)」而展開戰鬥。

遊戲承襲大型電玩《拳皇 空中舞台》的基本系統,採用 3D 繪圖 2D 縱向捲軸射擊玩法,除了標準的橫向顯示模式之外,並支援可擴大有效顯示面積的縱向顯示模式。

遊戲收錄 10 名 NEOGEO 經典遊戲角色,包括《越南大戰》的馬可,《月華劍士》的一条明,《超能力戰士》的麻宮雅典娜,《餓狼傳說》的泰瑞、不知火舞,《拳皇》的草薙京、八神庵、庫菈,《侍魂》的伊呂波,《ASO》的 SYDIII 神秘少女飛行員。


轉日本改造

CWC
■ゲームID/タイトル
_S ULJS-00306
_G NEOGEO_HEROES


■バリア消滅しない
_C0 ALWAYS BARRIER
_L 0x00941578 0x000000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g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