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  極速快感:職業街頭
遊戲原名  Need For Speed Prostreet
遊戲原名  極品飛車 11 職業街頭賽  
製作廠商  EA
主機  PSP
代理發行  美商藝電
遊戲類型  競速
遊戲人數  1~2 人
發售日期  2008-03-19
官方網站   http://www.ea.com/prostreet/locale_selector.jsp?redirect=http:
//www.ea.com/prostreet/

遊戲簡介:

無論你在何處,放膽踩下油門!通過《極品飛車11 職業街頭賽》(Need for Speed ProStreet)
挑戰最高難度的街頭競速。光是征服當地街區已嫌不足,這次你得稱霸全球舞台。運用簡單易用的
操控系統,你將打造終極性能戰鬥車輛,駕馭它在世界各地參與眾多專業的競速對決,並與一流的
街頭車手拼比駕駛技術和名聲。人人皆可體驗風馳電掣的快感!無論你是「週末勇士」或「刺激癮者」
,通過挑選各式各樣的「車手角色」,可針對你的喜好自訂競賽難度。此外,全新的「車手直覺」
功能也將令你獲益良多,透過這項功能,各種程度的車手不但可在賽道上獲得協助,更能以最佳路
線出彎,在享受遊戲的同時發揮極致的表現。

將自己與愛車的實力發揮至極限,偶然的失誤將會留下斑駁痕跡。每個凹痕、每條刮痕,以及每片
縐折的車體面板,都是戰鬥傷疤,也是你努力和拚鬥勇氣的證明。在世上最著名的競速場地一決高
下 – 東京的首都高、德國的Autobahn以及美國的內華達沙漠:於過程中解開新車輛與新賽道。
隨著你贏得比賽,獲得的獎勵與賞金可以購買嶄新車輛或升級現有愛車。《極品飛車11 職業街頭賽》
是體現街頭競速文化的原生力量、發自內心的侵略性以及刺激對抗行為的終極方程式。

遊戲特色:

一、車手角色:挑選一個符合你的個性與你的駕駛風格的角色。無論你是「週末勇士」或「刺激癮者」
,總是可以獲得你想要的競速體驗。

二、車手直覺:各種程度的車手皆可透過這項選擇性的輔助工具最佳化他們的競速體驗。這項功能會
標記出賽道的最佳行駛路線,並為擁有天賦的車手提供指引。如果你讓車輛保持在最佳路線上,車輛
的速度和抓地力皆可獲得提升,增加你成為下位領先車手的可能性。

三、車輛損壞:失誤會招致後果。不同的損壞狀態不但會影響車輛的外觀,同時也會影響車輛的表現
。這項特色不但會使你輸掉比賽,還得賠上你贏得的賞金。

四、靚辣車款:三十二款源自四個車種(超跑、肌肉、改裝、特級)的靚車任君挑選,人人都可在比
賽中發揮極致表現。從Nissan Silvia S15、Pagani Zonda F,甚至於2009 Nissan GT-R,獲勝
從未令人如此雀躍。

五、遊戲模式:在你的鼓掌之間體驗四種遊戲模式。舉例來說,「快速模式」能讓你立刻投入「賽道賽」
或「速度模式賽事」,讓你獲得多采多姿的競速體驗。其它任你挑選的模式包括「生涯模式」、
「賽道模式」以及「速度模式」,讓你從各種不同角度來享受遊戲。




轉日本改造

[ゲームID/タイトル]
_S ULJM-05308
_G NEED FOR SPEED PRO STREET


[キャッシュ 999999999]
_C1 CASH 999999999
_L 0x209F700C 0x3B9AC9FF


[ドライバーランキング MAX]
_C0 DRIVER RANK MAX
_L 0x009F7018 0x000000009


[衝突しない]
_C1 No Collisions
_C1 No Collisions
_L 0x209FB0A4 0x00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g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