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 極品飛車 10 卡本峽谷之城市爭霸
遊戲名稱  極速快感:玩命山道
遊戲原名  Need for Speed Carbon Own the City
遊戲原名  
售價  NT 1290
製作廠商  EA
主機  PSP
代理發行  美商藝電
遊戲類型  競速
遊戲人數  1~多人
發售日期  2006-11-01
官方網站   http://www.needforspeed.com

[遊 戲 簡 介]
經歷痛苦的意外之後,你回來為你死去的兄弟復仇,並成就制霸城市街頭的美夢。多虧你的
車隊兄弟出手相助,你無須單打獨鬥。這是《極品飛車》系列遊戲頭一遭讓你成立車隊,並
在一場為了你的城市展開的全面戰爭中,對抗敵對車隊及對立的車種。你將不顧一切地逐一
接管對手的地盤。每位車隊成員都有能在競速中啟用的獨門技能,賦予你超越對手的優勢。

主要車隊成員類型:

一、刺客車手(Assassin)
放置釘刺帶暫時癱瘓任何駛過的車輛。刺客車手有機會在比賽中暫時癱瘓你的所有對手!請小
心,如果你駛過刺客車手放置的釘刺帶,你也會被癱瘓。

二、好鬥車手(Brawler)
鎖定敵對車手並嘗試將他撞出行駛路線。如果好鬥車手衝撞目標車手的力道夠大,該車輛將會
暫時癱瘓。

三、牽引車手(Drafter)
行駛在你前方並發揮他的牽引作用。在錐形區域內駕駛可以提升加速度和牽引力。

車隊成員附屬類型:

一、調者者(Fixer)
每當調整者擔任你的幫手時,若你獲勝可獲得一些額外的獎金。每位調整者可讓你獲得不等的
獎金,所以最好透過實驗找出能讓你獲得最多獎金的那位車手。

二、機械師(Mechanic)
當他與你一同參賽時,可在任何競賽中提升車輛性能。

遊戲特色:

一、等待你征服的城市:
透過佔領敵對車隊的地盤,逐步取得城市的控制權,稱霸獨一無二的開放世界。

二、改裝你的夢幻車輛:
改裝及駕駛 29 款授權車輛,包括 6 款 PSP專屬車輛。

三、成立你的車隊:
策略性地挑選你的車隊成員,並在道路上和車庫中運用他們的技能協助你贏得競賽和改裝車輛。
指派你的任意車隊成員擔任競速幫手,啟用他的特殊技能擊敗你的敵手。



轉日本改造

_S ULJM-05204
_G Need for Speed Carbon Own the City

_C1 MoneyMax
_L 0x20978E18 0x000F42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g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