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客教條 2.jpg 

 

  • 主機平台:PC單機遊戲
  • 遊戲類型:動作
  • 發售日期:2010-12-27
  • 遊戲售價:NT 1180
  • 遊戲人數:1人
  • 作品分級:限制級
  • 製作廠商:Ubisoft-Montreal
  • 發行廠商:Ubisoft
  • 台灣代理:英特衛
  • 官方網站:http://assassinscreed.uk.ubi.com/assassi...
  •  

    《刺客教條 2》故事設定於義大利文藝復興時代,玩家化身為一個被龐大集團所出賣的年輕貴族 Ezio,因此展開了他的復仇之路。《刺客教條 2》將注入全新遊戲元素,結合濃厚的史詩色彩、不同類型的任務,多樣化武器裝備,與鮮明的人物個性,讓玩家更加融入遊戲中。

    遊戲背景

    遊戲劇情從主角再度回到刺客年代中,這次化身的主角 Ezio Auditore 年少輕狂,沒事還會跑到女性朋友家裡過夜,氣得人家父親隔日翻桌大罵,但有著相信他的家人,需要他保護的弟妹。直到有天他幫父親出門當信差,回家卻發現人事皆非。父親和弟弟陷入陰謀風暴在全城的人面前被絞殺身亡,自己也被通緝,這時仰賴掌握傭兵勢力的叔叔以及父親故友的幫助,領受刺客界一切知識技巧也向兇手逐步逼近。

    遊戲特色

    這次遊戲時代背景是文藝復興時代的義大利,所以風光明媚的威尼斯、佛羅倫斯將會是玩家要遨遊的世界。遊戲的主角原是佛羅倫斯的望族,由於家族被陷害,導致主角為了復仇而成為身手矯健的大刺客。
    身為刺客,行為就不能太高調,因此飛簷走壁、水中潛行以躲避追殺就是家常便飯。除此之外,這次還可以在空中飛翔!靠的不是魔法,而是你的好友 ─ 達文西超越時代的發明。玩家的行動範圍將會更為廣泛,而完成任務的方法也將更為多采多姿。

    • 從市民之間獲得協助
    • 玩家跟一般民眾的互動也將會更為重要。如果你與人民有著良好的關係,他們將會在你逃亡的時候給予你協助。如此一來,你將會更容易地隱身於人群之中,這對於一位刺客來說,是非常有助於完成任務的。
    • 多樣化的刺殺技巧
    • 隱藏在手腕處的小刀,還可帥氣一次擊倒兩名敵人,或者運用類似煙霧彈的方式逃生。Ezio 似乎也有能力可以解除對方武裝,或是從敵人身上來偷取三十多種武器等。

    對應版本:Assassins.Creed.II.CloneDVD-Multi9+V1.01升級補丁

    使用方法:
    1
    、打開修改器。
    2
    、打開遊戲,使用熱鍵進行修改。

    使用注意:

    在沒有獲得所需裝備前,請勿增加該類裝備的道具數。(比如火槍)。如果添加後果可能導致跳出,


    修改器介面使用方法:
    1、關閉打開音樂,滑鼠左鍵點擊SFX即可。(進入遊戲後,音樂會自動關閉)
    2
    、修改器語言選擇,滑鼠左鍵點擊飛行的文字即可。

    QUOTE:

    NUMPAD1 - 無限生命
    NUMPAD2 -
    一百萬金錢
    NUMPAD3 -
    一顆彈藥
    NUMPAD4 -
    一支毒針
    NUMPAD5 -
    一顆煙霧彈
    NUMPAD6 -
    一個醫療包
    NUMPAD7 -
    一把飛刀
    NUMPAD8 -
    二擊必殺
    NUMPAD9 -
    無限計時器
    Insert -
    保存當前的座標
    Home -
    載入保存的座標
    Delete -
    返回載入前的座標
    NUMPAD+ -
    提升高度

     

    作者: kcalf_z

     

    下載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g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