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命異次元 2.jpg 

 

主機平台:PC單機遊戲 
遊戲類型:射擊 
發售日期:2011-01-25 
遊戲售價:US 59.99 
遊戲人數:1人 
作品分級:不明 
製作廠商:Visceral Games 
發行廠商:Electronic Arts 
台灣代理: 
官方網站:http://deadspace.ea.com/


在《絕命異次元 2》中,遊戲主角伊薩克.克拉克(Isaac Clarke)將再次在《絕命異次元 2》世界登場,這次伊薩克.克拉克身處在遭到廢棄的太空站 The Sprawl,面對恐怖敵人的來襲,他將運用他的電離子切割機與其他更多的新道具,想辦法從名為 Necromorphs 恐怖怪物包圍中殺出血路。另外,新作中將會出現輔助伊薩克.克拉克的新角色。
跨平台恐怖求生遊戲《絕命異次元》一代為限制級遊戲,遊戲故事背景發生在一艘巨大的採礦船石村號(USG Ishimura),在遙遠的外太空星系巧遇神秘的外星製品,卻原因不明地與地球失去聯繫。工程師伊薩克.克拉克(Isaac Clarke)奉命修理石村號的通訊系統,結果整艘船成了漂浮的血池,船員遭到虐殺,還感染了古老的外星病毒,克拉克不只得為了拯救自己而戰,還得想辦法將外星製品送回行星。
而在《絕命異次元 2》中,疫情持續蔓延,主角伊薩克.克拉克將是唯一能控制疫情的英雄,但仍將面對遭 Necromorphs 殺害的威脅。二代中並非每件事會像眼睛所見一樣就是事實,玩家可以期待曲折的遊戲情節,將帶來極大的驚奇,且有大量的扭曲、噁心的怪物,將會嚇你一大跳。

大陸翻譯為死亡空間2

對應版本:
英文原版+自改安裝程式+FAIRLIGHT補丁(應該支持所有V1.0英文版)

使用方法:
1、打開修改器。
2、打開遊戲,使用熱鍵進行修改。

修改器介面使用方法:
1、關閉打開音樂,滑鼠左鍵點擊SFX即可。(進入遊戲後,音樂會自動關閉)
2、修改器語言選擇,滑鼠左鍵點擊飛行的文字即可。

修復V1
1、修復無需裝彈功能:現在舉槍射擊時,不會減少,同樣鎖定。
2、改進演算法,最大程度提高程式相容性,先前無法使用的朋友可以試試。


 

QUOTE:

NUMPAD1 - 無限生命
NUMPAD2 -
無限靜電力場
NUMPAD3 -
無需裝彈
NUMPAD4 -
一擊必殺
NUMPAD5 -
無限破譯時間
NUMPAD6 -
無限氧氣時間
NUMPAD7 -
一萬點金錢
NUMPAD8 -
十點升級點
INSERT -
保存當前的座標
HOME -
載入保存的座標
DELETE -
返回載入前的座標

作者: kcalf_z

 

下載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g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