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天下:一騎鬥千之劍.jpg 

 

遊戲名稱:王者天下:一騎鬥千之劍
日文名稱:キングダム 一騎闘千の剣
英文名稱:Kingdom: Ikkitousen no Ken
製作廠商: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Co., Ltd.
代理發行: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Co., Ltd.
遊戲類型:ACT - Action Game(動作遊戲)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101125日(木曜日/星期四)
參考價格:5,250日元
官方網站:
http://www.konami.jp/products/kingdom/


遊戲簡介:
日本KONAMI(科樂美數碼娛樂有限公司)日前宣佈表示,將預定於20101125日在PSP掌機上推出一款以「無雙」為題材的動作遊戲《王者天下:一騎鬥千之劍》(Kingdom: Ikkitousen no Ken),目前本作的官方網站也已正式開通,並且放出了遊戲最新畫面與部分資訊,供各位玩家參考。
PSP
獨佔新作:《王者天下:一騎鬥千之劍》(Kingdom: Ikkitousen no Ken)是一款描繪了春秋戰國時期兵荒馬亂的中國,秦國境內一個立志成為天下第一大將軍的少年一信的故事。是一部以中國歷史改編的作品,而原作者本人原泰久擅長的就是把中國的歷史作為題材繪製漫畫,漫畫原作目前仍在《年輕人活躍的週刊》中連載。
1.
李信:
簡介:是春秋戰國的戰爭孤兒,和摯友漂在鄉下裡長家裡做奴隸,立志成為名動中原的大將軍。後來因故捲入秦國宮廷內鬥,幫助幼年嬴政奪回王位,比得到六將軍之一的王騎的賞識,現在是百將之位,擁有武的天稟。
2.
河了貂:
簡介:黑卑村人,山民族的後裔。戴上著模仿鳥的頭的蓑衣,是個無依無靠,獨自在亂世謀生的女孩子。在幫助嬴政回國的路上擔任嚮導。
3.
嬴政:
簡介:秦國年輕的王。後來的始皇帝。有著和漂很相似的姿容。因為從出生的關係在年幼時代在趙國成長,那個時候,被趙國的人們作為憎惡的對象虐待,味覺、痛覺、嗅覺完全沒有,完全不相信別人的性格。
4.
王騎:
簡介:是原秦國六大將軍一人,被稱為「秦之怪鳥」的大將軍。以前與昌文君一起服侍昭王,戰場上有名的武士。兼備與個人的勇敢縱覽雙方戰場的智略,六大將軍中最強,有50城的封地。
PSP掌機獨佔的動作新作:《王者天下:一騎鬥千之劍》目前預定20101125日發售。遊戲售價為5,250日元(含稅價)。新作將會收錄多種迷你挑戰任務,並且支持PSPAd Hoc無線網絡4人聯機模式,對於喜歡本作的新老玩家們千萬不可錯過這款遊戲。


轉日本改造

CWC
■ゲームID/タイトル
_S ULJM-05784
_G KINGDOM


■所持金最大
_C0 MONEY MAX
_L 0x201AA700 0x0098967F

■タンワコイン999
_C0 COIN 999
_L 0x101AA704 0x000003E7

■景品交換リスト全開
_C0 ITEM LIST ALL OPEN
_L 0x001AA708 0x000000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g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