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萬噸的啪啦啪啦.jpg 

 

遊戲名稱:100萬噸的啪啦啪啦 / 100萬噸的帕拉帕拉 / 100萬噸的劈啪劈啪 / 100萬噸的劈哩啪啦 / 百萬噸的啪啦啪啦 / 百萬噸碎片 / 萬噸碎片
日文名稱:100萬トンのバラバラ
英文名稱:Hyakumanton no Bara Bara
製作廠商:ACQUIRE CORPORATION / PlayStation CAMP / SCE Worldwide Studios JAPAN Studio ○×□
代理發行: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遊戲類型:ACT - Action Game(平臺動作遊戲)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100218日(木曜日/星期四)
參考價格:UMD4,980日元
參考價格:PS-Store3,800日元
官方網站:
http://www.hdbbt.com/
http://www.jp.playstation.com/scej/title/100mt/

 

遊戲簡介

PSP獨佔新作:《100萬噸的啪啦啪啦》(Hyakumanton no Bara Bara)是由曾開發過《勇者別囂張》系列的ACQUIRESCE“PlayStation C.A.M.P!”再次合作開發。而這款以可愛拼布風格視覺設計的新型創意之作在正式公佈之後也令人印象深刻,讓人不禁聯想起宮崎駿大師的名作《天空之城》的世界。 

遊戲的主要內容是以手中的武器將大型空中戰艦一一解體後使其掉落,本作的主人公名為提托裡,是住在城市中的一名熱血青年,他將與空中的巨大戰艦作鬥爭,並將戰艦破壞。遊戲將會以ACT平臺動作的形式展開,是一款別開生面的創意型動作遊戲。

 

轉日本改造

S UCJS-10108
_G 100mt no Barabara

_C0 YarukiGage MAX
_L 0x103C1146 0x00000064
_L 0x10647668 0x0000006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R

 

100万トンのバラバラ
UCJS-10108

SELECT + 上でやる気ゲージMAX
0x5906c930 0x00000011
0x28bc0146 0x00000064
0xd2000000 0x00000000

タイムMAX
0x08bc0138 0x0001ffff

タイムアタック タイム 0
0x08bc0140 0x00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g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