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出品 / 35釐米 / 彩色 /

類型: 親情
級數: 輔導級 ( 台灣 )
國別: 美國
語言: 英語
片長:

劇情:
詹姆士里迪(尼克史塔爾飾)住在一間小公寓裡,日復一日的辛勞工作,身邊沒有家人也沒有特別親近的朋友,
對人生似乎從未有所求,單純的過著日子。

一日,詹姆士久違的姐姐(莎莉賽隆飾)出現了,她隨性又一負責的態度,徹底的干擾了詹姆士的生活。

原來,喬琳的丈夫坐牢,房子又被檢警查封,只好帶著11歲的女兒泰拉(安娜索菲婭羅伯飾)前來投靠他,
雖然詹姆士連自己都快養不活了,還是拒絕不了這對母女。

有一天,喬琳不告而別,四處找不到喬琳,就在詹姆士和泰拉正要放棄時,泰拉收到了母親寫來的信:
喬琳在信上答應再過一個多月,就會趕回來幫女兒過生日。

獨自照顧泰拉的詹姆士,一方面在同事丹妮(黛博拉李佛尼斯飾演)的支持下,拿到了他的第一張駕照,
卻也丟了工作,詹姆士在社福單位的干預之下,不得不把泰拉交給寄養機構。

失業的詹姆士在無奈之餘,搬進好友藍道(伍迪哈里遜飾演)家中的地下室暫住。泰拉的生日到了,
喬琳卻失約沒出現,正好詹姆士來訪,泰拉表示不願再回寄養機構,於是詹姆士帶著她離開,最後來到了
詹姆士和喬琳長大的農場,見到了他那有暴力傾向的父親(丹尼斯哈波飾演)。

在這段侷促不安的旅程中,這對甥舅之間慢慢培養出感情,詹姆士也被迫挖掘內心埋藏已久的不堪記憶,
但突如其來的一場變故,卻決定了他一生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g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