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流行之神 2 攜帶版 警視廳怪異事件檔案
英文名稱:Hayarigami 2 Portable:Keishichou Kaijiken File
製作廠商:NIPPON ICHI SOFTWARE INC
代理發行:NIPPON ICHI SOFTWARE INC
遊戲類型:Adventage Game(文字解謎冒險遊戲)
載體容量:UMD×1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售日期:2008-08-07

遊戲簡介:

由日本一公司(NIPPON ICHI SOFTWARE)發表和製作,將預定2008年夏季推出,移植自PS2平台同名人氣
AVG冒險解謎遊戲:《流行之神 2 攜帶版:警視廳怪異事件檔案》(Hayarigami 2 Portable :
Keishichou Kaijiken File),日前官方網站已正式開通,並且放了遊戲的多張最新畫面,供玩家參考。

本作以2007年11月15日在PS2上發售的《流行之神:警視廳怪異事件檔案》(Hayarigami)為藍本,
在追加新要素後移植至PSP上登場。在本次的PSP版中將加入在原PS2版最後的劇本的全新劇情,使得玩家
能夠更加深入的瞭解整個故事。本作在表現遊戲故事時顯示的CG畫面也在PSP版增加了不少,而且全部都是
有原作人馬負責。PSP版在遊戲的最後還啟用了活躍於日本動漫遊戲界的歌手霜月遙(Haruka Shimotsuki)
演唱本作的主題曲。

本次PSP版將新追加如下要素:
1.過場CG的追加。遊戲本片追加了新的過場CG,由插畫家菅原健親手繪製的個性豐富的遊戲角色與故事背景
很好的融合,使遊戲充滿了靈異氛圍。
2.原創劇情的追加。劇情上遊戲在PS2版最後的劇本之後又加入了全新的劇情,使得玩家能夠更加深入的瞭解整個故事。
3.全新新主題曲。PSP版遊戲的主題曲啟用了活躍於日本動漫遊戲界的歌手霜月遙。她曾演唱過《神曲奏界》
(Shinkyouku Soukai)動畫的主題曲以及《魔塔大陸》(Ar-tonelico)系列的歌曲。

《流行之神 2 》(Hayarigami 2)PS2版在發售初就以其新鮮的故事題材受到玩家的好評,並榮登了
《FAMI通》白銀殿堂。本作是以廣泛流傳於媒體與網絡,稱之為「都會傳說」(Urban Legend)的各式
謠言為故事主題所構成的恐怖冒險遊戲;玩家將扮演身為日本警視廳刑警的主角,追查著各式都會傳說的事件。

《流行之神 2 攜帶版:警視廳怪異事件檔案》的遊戲系統非常獨特,雖然在畫面上基本採用傳統的靜態CG圖片
+文字的2DAVG形式,本作獨特的系統還是加入了不少的互動性。例如遊戲中有一個「勇氣值」的設定,每個章節
都有勇氣值,在遊戲中你每做出一個具有挑戰性的決定就必須使用勇氣值。在每個章節中玩家是無法恢復勇氣值的,
因此在使用的時候必須小心翼翼。玩家必須在遊戲中發現足夠多的關鍵字,這些關鍵字組合起來可以開啟一些新的情節。
目前PSP版《流行之神 2 攜帶版:警視廳怪異事件檔案》預定2008年8月7日發售,遊戲售價為5,040日元(含稅)
,對於喜歡這類文字解謎類型遊戲的玩家千萬不可錯過本作。


轉日本改造


ID+ゲーム名
_S ULJS-00149
_G Hayarigami2 PORTABLE



カリッジ・ポイントが7のまま減らない
_C0 Carriage Point
_L 0x2013A4A4 0x0000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g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