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性和女性朋友去吃飯,男跟女說在我論文的演算法中加入了一個新的流程, 可是造成我必須修改原本的程式,
很麻煩, 所以不知道要不要把新加入的流程部分拿掉。

  
  後來,吃飯時男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體貼的她應該知道我真的很煩惱吧?!
  
  吃完飯去逛街,女看男悶悶不樂,就很天真的直接說了一句話,
  
  說完旁邊的人都回頭一直看我.
  
  女說:「拿掉吧!」
  
  男說:「啥?」
  
  女說:「不用考慮了!如果對你是一種困擾,就拿掉吧!」
  
  哇咧!我什麼都沒做阿,我是無辜的阿!
  
  旁人竊竊私語:「你看,又一個女生受害了,壞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g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