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涼宮春日的約定
遊戲原名  涼宮ハルヒの約束
遊戲原名  
售價  ¥ 5040
製作廠商  NAMCO BANDAI Games
主機  PSP
代理發行  
遊戲類型  冒險
遊戲人數  1 人
發售日期  2007-12-27
官方網站   http://b.bngi-channel.jp/psp-haruhi/

遊戲簡介
《涼宮春日的約定》是以 谷川流 原著輕小說「涼宮春日的憂鬱」的改編卡通動畫作品為題材,
也是首款「涼宮春日」系列改編遊戲作品,由卡通動畫版製作委員會監修。

  遊戲採原創故事劇情,以「北高祭」前夕的縣立北高中為背景。各社團都在加緊趕工即將
於校慶展出的成果。玩家所扮演的主角 阿虛,也為了 SOS 團神秘電影作品「朝比奈實玖瑠的冒險」
的上映,而在超導演春日的指示下,徹夜進行編輯作業,不過身邊卻逐漸浮現許多非日常的事物...

  遊戲採用獨特的「S.O.S.(Seamless Operation Sysytem,無接縫活動系統)」,
讓 2D 插畫構成的遊戲角色也能如同 3D 模型般,表情與目光能隨狀況而動態變化,
頭部能平順的上下左右傾斜,胸口也會隨著呼吸的動作而起伏,提供生動靈活的臨場演出效果。

  遊戲採傳統文字對話冒險的方式進行,有著原作所沒有的豐富原創故事與事件插畫,
以及由卡通動畫版原班人馬擔綱的全語音演出,具備多重結局設定。除本篇遊戲之外,
並收錄有多種配合故事劇情的小遊戲,包括沙灘排球、星戰模擬、撲克牌...等。

  遊戲將收錄由卡通動畫原作片尾曲「晴天好心情」班底所全新製作的片尾曲與插入歌曲,
並額外提供「長門有希的說話鬧鐘」功能,讓玩家可以把 PSP 當成常駐桌面的有聲時鐘,
除了語音報時與鬧鐘等功能外,還會隨著時節的不同而說出相對應的台詞。


轉日本改造

涼宮ハルヒの約束


_S ULJS-00124
_G Suzumiya_Haruhi_no_Yakusoku (Normal)

_C0 CG Music MiniGame
_L 0x401911B8 0x00060001
_L 0xFFFFFFFF 0x00000000

限定版はゲームIDが _S ULJS-00123 かもしれないね、うん。

ポーカー全開

_C0 Poker Chara Costume All
_L 0x20192C2C 0xFFFFFFFF
_L 0x10192C30 0x0000FFFF

ポーカーゲーム自体はアドレス変動してるみたい
プログラムから探せるかは分からん

_C0 SAGITTALIUS Chara All
_L 0x20192C44 0xFFFFFF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g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